夏天

橡皮鸭日记9

20220503  橡皮鸭日记9  旅行


      我现在透过车的前挡风玻璃能看见左边缓缓驶过的江之电,右边是碧空如洗、海天一色的绝美景象。人行道上已有行人着了夏装,打起了阳伞,不见东京上班族们的步履匆匆,这里是生活节奏慢了一拍的小城镰仓。


      清居此刻刚睡醒,阳光透过车窗洒在他身上,他看了看窗外,再转头时以异常兴奋的表情老向平良:你开的太快啦,怎么不叫醒我?!似乎是觉得热了,他脱掉了长袖卫衣,露出白T,将稍长的头发拢起来随意扎了一个朝天揪儿,一边拿起平良的相机,一边说:开慢点慢点,我要拍照!平良摘下墨镜笑着将头转向他:先别开窗户呀,一会儿停好车再好好拍。


      昨晚清居睡着后,平良起来打开了电脑。先是给经纪人发了邮件:我要五天假期,日程调整拜托了。平良还想查些什么,又突然很笃定地三下五除二定好了酒店。于是他开始收拾行李,将两人的换洗衣物都码进箱子,然后找出清居的双肩包,放进去他的墨镜、驱蚊手环和防晒霜,还有帽子、伞。之后,他伸手把窗边的我放在了行李箱上面。最后,他回到床上,把胳膊伸到清居脖子下面稍稍用力将人揽了过来,清居在他怀里调整了睡姿,两人重新进入了梦乡。


      清居早上醒来,看见了放在玄关的行李箱满脸问号,平良从厨房里探出脑袋看向他:嗯,要出门旅行……清居正刷着牙的手停下了动作:可以带上我吗?


      行李搬进车,平良准备发动时清居又跑回了房间,他穿着背带裤运动鞋,裤脚处卷起,纤细的脚踝处一小块白皙的皮肤露出来,少有的灵动景象让平良看得甚至停止了手里的动作。不一会儿,他拿着东西一路雀跃地跑到驾驶位平良的跟前,胸前挂着的是平良的相机,右手举着墨镜一副要给平良带上的样子。平良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把脑袋伸了出来,随着清居的五官在眼前慢慢放大,他感觉到自己的脖颈处多了一个浅浅的吻。


 “那天探班时留的吻痕都快不见啦……”,快要幸福地几乎眩晕时,平良听见清居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