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橡皮鸭日记21

20220515  橡皮鸭日记21  宝物


平良出差第4天。


清居终究还是发现了书房柜子里平良珍藏的宝物:烧杯零钱、照片,还有一个用来装生日礼物的首饰盒。


烧杯零钱什么的,清居在自行车后座上第一次听时有些震惊,后来转为惊喜和感动:“……平良真是个笨蛋呀”。


照片怎么说也有几千张了,除了失联的600多天,平良几乎每天都拍下了清居的样子。“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个人比自己还了解自己,那只能是平良这个笨蛋了……”


脚踝上的脚链从戴上就没摘下来过。打开首饰盒子,里面竟然是张小尺寸的照片,“这家伙什么时候给自己的纹身拍了照片呢,业界新晋天才摄影师平良一成,右手虎口一个有个醒目的字母:K。你曾担心纹身的举动太过幼稚,我会因此嫌弃你,怎么会呢,就像我自己,无论有没有脚链锁住,我这一辈子都被你套牢了……”


清居入睡前等到了平良的邮件,

“清居,这个国家的风景很美,食物很好吃,人也很热情好客……以后我们一起来吧……”


“我也很想你……”清居回复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