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橡皮鸭日记

20220501  橡皮鸭日记7 

 

我也算只成熟的橡皮鸭了,可看到平良顶着脖子上的吻痕回来时还是吓了一跳。


昨晚平良泡澡时我也有幸共浴了,水汽氤氲,视线朦胧,唯独右边脖子上的吻痕清晰可见。小小的圆圆的,在喉结左上方,像是某人不在家时特意留下的所有物凭证。清居怎么说呢,在家里和外面是两副面孔吧。


平良忙完工作会找来清居主演的舞台剧、电视剧来看,角色各有不同,我可以看到妆造各异、诠释人间悲喜的百变清居,还看到过颁奖典礼上致谢粉丝、感恩过往的绝美落泪模样……平良总会看的入迷,清居生气时他就咬紧嘴唇,清居害羞时他就更加不会眨眼睛,甚至有时会自责刚才那个镜头怎么忘记拿相机记录下来。如果恰好清居回家看到这一幕,总会忍不住吐槽:大活人清居本居现在你面前,我可以给你演一遍的好吗?不要再手忙脚乱地拍啦!……还有,看看我,我饿啦~


平良在院子里浇花,清居书看的好好的也不看了,悄悄从背后抱住平良,把脑袋放在平良的背上就开始嘟嘴:中午出去吃吧!?有时平良正在帮他对台词,突然他就像猫咪一样一个起身趴到平良肚子上不动了,平良刚想问怎么了,他又迅速起身把毯子盖在俩人身上随后进入梦乡。平良不动也不说话,慢悠悠摘下眼镜放在一旁,往上拉拉毯子干脆一起睡去。那天的落日余晖撒下来,真就一副无人打扰的岁月静好的模样。清居比平良早回来的时候,他必定打给平良问几点到家,然后不换衣服不脱鞋就这么坐在玄关等,等久了终于见到人,抱怨变成了撒娇:我的脚都麻啦~


……回忆的太多了,平良此刻正在电脑看昨天探班的照片。在后台见到等他的平良,清居是跟在家里一样吗?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