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橡皮鸭日记8

20220502  橡皮鸭日记8


清居凌晨回家了。在外出工作10天后。

他回来时平良在沙发上窝着,刚睡着。


清居小心翼翼地放下包,脱下外套,径直走向了卧室。出来时手里拿着毯子,轻轻地盖在平良身上就去洗澡了。从浴室出来并没有回卧室,而是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,托着脑袋静静地看着平良的睡颜。视线昏暗,天慢慢蒙蒙亮的时候我也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听到了清居的啜泣声我一下子醒了过来,平良正在抱着他,一遍遍地安慰:有我呢,我在,是又梦到小时候了吗?我会一直在,一直陪着你……被平良轻轻摇晃着身体,清居终于从睡梦中醒了过来,他抬起了头,漂亮的眼睛里噙着泪水,额头汗珠直落。平良大概也是惊醒的,他甚至还没来得及问清居为什么突然回来了。

平良把清居扶上沙发,轻轻揽他入怀,吻去他眼里的泪水,裹紧两人身上的毯子,清居竟又慢慢又睡着了。

对不起,我果然还是只不成熟的鸭子,还不太懂人类的情感,或许回家后有人等的感觉太幸福,太幸福时会感觉不真实,从而那些不好的记忆会冒出来冲账撞吧。

清居永远有平良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