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橡皮鸭日记10

20220504  橡皮鸭日记10  旅行的意义


旅行的第二天。

即便外出,平良依然紧张清居的衣食住行,比起在家里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清居进浴室前,他先进来查看浴室条件,调好水温。早餐吃酒店的自助先给清居拿他喜欢吃的。清居说酒店后面有个山可以俯瞰半座城市,平良就检查背包里的驱蚊手环是否还在,然后打去前台问路线。清居吃了一口送到房间的炸虾饼说不如你做的好吃,平良就说你外出工作的10天里我研究了新菜谱,回去做给你吃。清居担心5天太长平良的工作会受影响,平良说什么都没有你重要。清居说不要把我当成女孩子照顾更不要当成小孩子,平良说我的世界不会有小孩子更不会有女孩子,无论我把你当成什么都是唯一……清居闻言想拿果汁的手立刻停下了,一下子脸红到脖子根,说:我唯一高兴的是你终于不会再提起你的金色王国士兵理论了,随你便吧。平良面不改色把果汁递给他:清居需要吸管吗,我让前台送来……


或许是还没从刚才那段话里回过神儿来,清居此刻将身体沉进了温泉里仍然还在发呆。平良去房间里取了浴巾,随后也进来泡了。房间阳台门推开就是温泉,为保持私密性两侧都有木制栅栏隔开,温泉的正前方,是夜色里更显静谧的一片海域。平良面朝大海,在正对清居的位置坐了下来。或许是第一次看到清居泡温泉的样子,平良看得有些失神。水汽氤氲,夜色正浓,清居裸露在水面上的身体透着诱人的红,修长的四肢,紧致的皮肤,优越的眉骨,此刻眼神空洞若有所思的样子反而让人更生怜爱之情,他脑袋上保持着白天朝天揪儿的发型,水滴随着他玩水的动作起伏不断从发梢滴下来,,,果然清居的一切,都是不容眨眼的美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